广告必须是你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但是,聪明而成功的广告系列需要数据来优化您投放广告的位置,投放广告的方式以及跟踪广告收入。 简而言之,您需要指标来查看广告的效果。
毕竟,你只能控制和改进你衡量的东西。
主要广告指标
以下指标是任何广告活动的关键绩效指标(Kpi)。 它们基本上衡量广告的成功程度,因为它们跟踪您的主要期望结果。
根据经验,你应该监控全部以下是您启动的每个广告策略的主要广告指标。
1. 转换次数
转换是您投放广告的原因。 它们是一个人以你想要的方式与你的广告互动的总次数--这并不总是意味着销售。 例如,转化可能是客户订阅您的时事通讯、下载您的应用程序或采取其他操作(如购买您的产品)。
转换是一个重要指标,因为它们会告诉您广告是否达到了您想要的效果。
测量转换的工具:
Google Analytics(其中转化称为"关键事件")、Google Ads、Meta Ads Manager(适用于facebook ads)和转化跟踪像素(适用于LinkedIn和Meta ads)等工具可帮助您衡量实现的转化次数。
2. 转换率(CVR)
转换率(CVR)是更有用的知道,因为它给你百分比在点击或参与你的广告的总人数中完成一个想要的行动的人。 它可以帮助您优化您的广告,通过确保您运行最有效和有效的活动。 请注意,这与转换次数(即您实现的总转换量)不同。
CVR可以反映您为您的网站带来的流量质量-即到达那里的人就是您想要到达那里的人。
因此,高转化率可以成为广告内容、流量和用户体验与客户期望一致的指标。 低于预期的转化率可以帮助您确定广告渠道中可以改进的区域。
虽然您使用的大多数广告跟踪平台都会为您计算转化率,但您可以通过简单的公式自行完成:
您的CVR是通过将总转化次数除以总广告点击次数(或展示次数),然后将其乘以100来计算的。
例如,如果您有1,200次广告点击并收到34次转化,则需要执行以下计算:
34/1200 = 0.028
0.028*100=2.8%转换率(从点击到转换)
如上所述,转换不仅仅是衡量销售额。 这意味着CVR还可以帮助进行中间漏斗转换,如用户注册,试用注册,电子邮件订阅和演示预订。
虽然这些二次转化不会直接影响您的广告支出回报,但它们是客户旅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这些操作的CVR会告诉您您提供的产品(在客户眼中)的质量,以及客户作为付费操作进一步转换的潜力。
衡量转化率的工具:
Google Ads,AdRoll,Supermetrics和Klaviyo都可以为您的转化率提供数据。
3. 竞争对手广告支出
竞争对手广告支出是你的竞争对手在他们的广告活动中投入了多少。 这些数据可让您对自己的广告支出进行基准测试,并确保您与其他品牌保持竞争力。
衡量竞争对手广告支出的工具:
鹿AdClarity从Semrush是一个应用程序,估计多少品牌在广告上花费在指定的时间框架。 它提供了有关品牌在YouTube上的Google展示广告,社交广告和视频广告的估计支出的数据。
以下是乐高过去七天在所有渠道的广告支出的例子,重点是美国。

我们可以看到,这家玩具制造商总共花费了160万美元,主要用于以编程方式购买的视频广告和展示广告。
塞姆鲁什广告研究工具还可以估计你的竞争对手在付费搜索上的广告花费. 该估计值基于其广告排名的关键字,每次点击成本(CPC)和Semrush的位置数据。
下面显示了乐高的估计广告支出和付费搜索位置.

两者兼而有之鹿AdClarity和广告研究可通过Semrush免费试用或付费订阅。
4. 广告支出回报(ROAS)
ROAS着眼于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赚取的收入。 这是一个简单的美元计算公式,通过将广告活动的总收入除以您的总支出来计算。 高ROAS意味着您的广告活动表现良好。
最终,ROAS会告诉您广告系列的盈利程度,这意味着您可以决定未来投资多少。 它还允许您确定在分配预算和资源时要优先考虑哪些广告活动。
测量道路的工具:
像Google Ads和Meta Ads Manager这样的工具可以很好地支持ROAS跟踪。 Shopify还具有集成的ROAS功能。
另请注意,ROAS与投资回报率(ROI)并不完全相同,这也是一个有用的指标,但更难以计算。 这是因为投资回报率必须考虑其他因素,包括工资,间接费用和额外成本。
从长远来看,ROI是一个更强大的指标,但有效计算更具挑战性--因此许多营销人员选择跟踪更快、更容易管理的ROAS。
5. 点击次数
点击次数是指用户点击您的广告的总次数。 这个指标是一个直接的指标,表明有多少人进行了互动并采取了预期的行动。 点击通常是转化的第一步,因此该指标是跟踪广告成功的重要基础。
测量点击次数的工具:
谷歌广告、Facebook广告、X(以前是Twitter)广告、微软广告和更多的广告平台会自动计算你的广告的点击总数。
6. 点击率(CTR)
点击率(CTR)衡量在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百分比。
这是一个比点击更有见地的指标,因为它可以让你了解你的广告与目标受众的吸引力和相关性。 点击率越高,点击广告的人就越多,转化的潜力就越大。
CTR也会影响你的谷歌广告的质量得分(见下文"次要广告指标")。 CTR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点击次数除以广告展示次数,然后将该数字乘以100。
测量CTR的工具:
Google Ads、Twitter Ads、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Meta Ads Manager以及更多平台为CTR提供数据。
7. 每次点击成本(CPC)
每次点击成本(CPC)是多少您花费为每点击您的广告。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您的广告总支出除以您收到的点击次数。
CPC是一个很好的指标,因为它显示了许多东西:
- 广告支出和复盖范围的效率;理想情况下,您希望获得大量点击,而无需花费大量资金。
- 广告平台希望向受众展示高度相关的广告。 他们奖励低CPCs的高性能广告。 因此,低CPC是一个很好的迹象,表明你的广告是很好的目标。
请务必将您的CPC与您的CVR进行比较,因为低CPC与低CVR相结合可以突出显示您的目标网页,销售机制的问题,甚至是客户期望的不匹配(即他们期望看到的
相反,具有高CVR的高CPC通常不是问题,因为至少你知道你正在获得销售!
衡量CPC的工具:
许多广告平台在其报告中包含CPC,包括Google Ads和Meta Ads Manager。
Semrush还在其关键字研究工具中提供CPC估计值,您将在其中看到其他指标(如音量和关键字难度)旁边列出的指标。
在这里,它是在一个关键字概述乐高报告:

并再次在表内关键字魔术工具:

8. 浏览转换
浏览转换就像延迟转换一样-指标表示发生的转换次数之后有人看到你的广告,不点击它,但后来通过另一个渠道转换。 这个指标可以显示广告的间接影响,特别是评估广告活动中的品牌知名度。
测量视图转换的工具:
Meta Ads Manager、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和Google Ads都可以跟踪浏览转化。
9. 客户获取成本(CAC)
客户获取成本(CAC)是平均而言,您必须花费多少才能获得新客户。 它的计算方法是将您的广告总支出除以一段时间内的新客户总数。
了解您的CAC可以让您深入了解每个客户的收购成本–这在设置广告预算时是一件非常有用的事情。 这也意味着你知道你花了多少钱通过广告来发展你的业务。
然后,您可以决定成本是否可持续,是否值得您获得的转换(请参阅下面的客户生命周期价值和盈亏平衡数字)。
测量CAC的工具:
Google Ads,Meta Ads Manager和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等工具可以计算您的CAC。
你的盈亏平衡数字是指在你开始亏损之前,你可以花多少钱把一个单位卖给一个客户。
例如,如果您以$10的价格出售雨伞,并且花费您$6,则您的盈亏平衡数字为4 4。
如果您卖伞并且它花费$4卖它,您没有做或丢失任何金钱在成交。 但是,如果你花任何超过4 4美元出售一个单位,你开始赔钱。
了解您的盈亏平衡将帮助您了解您可以为广告预算多少,您的CAC对您的底线意味着什么,以及您的广告系列做得有多好。
10. 客户终身价值(LTV)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LTV)是另一个需要了解的重要指标,但只有一个您可以在一段时间后测量的指标。
LTV是指在他们继续花钱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时期内,平均客户对您的业务的价值。
如果您的企业销售一次产品或服务,则很容易计算-LTV是您每次销售时所赚取的利润。
但是,如果像大多数企业一样,您获得退货客户,那么看看他们向您购买的频率,平均购买价值是多少,他们这样做的年数–以及平均水平是多少是一个好主意。
例如,如果您有一个电子商务业务,并且您知道在您的公司的"一生"过程中,客户将花费超过$1000,您知道您可以首先花费更多的钱来获取它们-即使您的首 平均而言,你会做得很好。
测量LTV的工具:
您需要有一个CRM工具来跟踪和衡量销售,以衡量和建立这个指标。部分然后,Google Analytics可以支持LTV报告。
11. 每次转换收入
点击不一定会导致转换。 这就是为什么每个转换的收入是一个衡量你从每个转换中获得的平均收入的指标。
要查找每次转化的收入,您可以将广告活动总收入除以转化总数。 作为一个指标,它可以根据个人转换的收入通知您个人转换的价值。 然后,您可以找到如何针对大多数转换和最优选类型的转换优化支出。
衡量每次转换收入的工具:
谷歌分析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发现您的每次转换收入,以及像shopify这样的电子商务平台。
次要广告指标
这些指标可以为您提供有关主要指标为何如此的信息-它们专注于影响主要结果(即广告目标)的支持因素。
与主要指标不同,您应该选择与您的策略最相关的次要广告指标。 将下面的列表视为自助餐,您可以在其中选择最符合您的品牌胃口和口味的指标。
12. 广告频率
广告频率是用户在广告系列投放期间看到您广告的平均次数。 虽然这不是一个主要指标,但避免受众(每天都被广告淹没)的广告疲劳是很有价值的。
例如,如果您的广告频率很高,这可能表明用户看到的广告太多而没有对其做出响应。 因此,您可以决定更新广告或更改目标受众的方式。
广告频率是通过将广告展示次数除以唯一用户数来计算的。
测量广告频率的工具:
谷歌分析,Facebook广告和谷歌广告是很好的资源,以保持在您的广告频率指标之上。
13. 参与率
喜欢、分享、评论或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百分比构成了参与率。 此指标衡量广告对受众的互动或参与程度,告诉您哪些内容在智力或情感上与他们产生共鸣。 这基本上是一种衡量你是否真的了解你正在交谈的人的方法。
如果您将广告的互动总数(即点赞数、分享数、评论数等)相除。)通过展示总数,您将获得参与率。
衡量参与率的工具:
要跟踪您的参与率,请尝试Google广告,Facebook广告管理器和instagram Insights。
14. 跳出率
您可能已经熟悉网站指标的跳出率。 在广告空间中,跳出率是点击您的广告,访问目标网页,然后在没有任何进一步互动的情况下离开的人的百分比。
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来检查你的广告和登陆页面是否一致,并且用户体验对你的受众是有意义的。
如果你有一个高跳出率,这可能意味着人们并不期望到达他们所做的地方,所以导航离开。 请记住,提高跳出率可以提高转化率。
要计算跳出率,请将单次登录页面访问次数除以登录页面访问总数。
测量跳出率的工具:
谷歌分析会给你一个很好的想法,你的跳出率。
15. 每千次展示成本(CPM)
每次向某人展示广告时,它都算作印象。 你可以衡量有多少人看过你的广告(复盖面)与印象,但是,要知道这是不同的人参与你的广告-甚至注意到它。 每个广告获得的展示次数可以让您了解广告的可见性。
一个更有用的指标是每千次展示成本(CPM=每千次成本)。 这是每看到1000次广告的成本。 虽然,同样,它并没有告诉你很多关于参与,低CPM是一个有效的广告,得到了很多点击的指示。 为啥? 因为平台奖励高绩效和有针对性的广告与观点。
CPM的计算方法是将您的广告总支出除以总展示次数(必须为数千次)。
测量CPM的工具:
CPM的工具包括元广告管理器,谷歌广告,LinkedIn广告管理器,等等.
相关阅读:展示广告的平均CPM:行业基准[研究]
16. 品质评分
质量分数是来自Google Ads的指标,其他广告平台也会使用该指标来指示您的广告、登陆页面和关键字的相关性和质量。
分数以1-10为衡量标准,并告诉您广告质量与竞争对手相比有多好。 你的质量分数因素影响你的广告排名,以及你的每次点击费用(CPC). 这是一个很好的衡量标准,如果你的广告是整体优化。
衡量质量分数的工具:
Google Ads和Microsoft Ads可以生成您的广告质量分数。
17. 点击打开率(CTOR)
点击打开率适用于电子邮件广告活动,是打开电子邮件的人数与点击电子邮件内广告链接的人数的比率。 CTOR很有见地,知道你能得到多好,等一下,人们的好奇心。 例如,有人可能会打开你的电子邮件,但没有选择与广告互动,这意味着与最初的兴趣点脱节。
CTOR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点击总数除以电子邮件打开总数。
测量CTOR的工具:
像HubSpot和MailChimp这样的电子邮件营销平台可以创建您的CTOR。
18. 每次参与成本(CPE)
每次参与成本是您从受众成员那里获得广告参与(喜欢,分享,点击,评论)的花费。 同样,这个指标可以揭示广告的成本效益,并有助于那些专注于通过广告系列建立意识或社会证明的品牌。
CPE是您的总广告支出除以总广告参与次数。
测量CPE的工具:
LinkedIn Campaign Manager,Pinterest Ads Manager等可以告诉您您的CPE。
视频广告指标
您的广告策略可能包括视频广告,这些广告有自己的额外指标集需要监控。 如果您正在使用这些指标,请记住还要整合主要广告指标和适当的辅助广告指标。
19. 平均观看时间
平均观看时间跟踪人们观看广告视频的平均时间。 这是一个衡量标准,以确定人们是否观看了整个视频,或者他们是否离开了–如果是这样,在视频的多长时间和哪个部分之后。
通过此指标,您可以决定视频广告的最佳长度适合您的品牌,以及哪种视频内容最具吸引力。
测量平均手表时间的工具:
查看YouTube分析、Facebook视频分析和TikTok分析,了解您的平均观看时间。
20. 每次观看成本(CPV)
CPV是用户每次观看或与您的视频广告互动时您支付的费用。 低CPV表明你的广告被很多人看到,你花了很少的钱来运行它。 这是一个很好的指标,以了解您的视频广告的成本效益,以及它复盖了多少人。
CPV的计算方法是将花在你的视频广告上的总金额除以它得到的视图或参与的总数。
测量CPV的工具:
像Vimeo广告和TikTok广告管理器跟踪CPV为您的视频广告.
21. 视频完成率
视频完成率是指观看视频广告全长度的人的百分比。 这个百分比可以反映您的视频及其内容的质量-高视频完成率表明您的广告可以获得并保持人们的注意力。
要计算视频完成率,请将完成视频广告的人数除以开始观看视频的总人数。
测量视频完成率的工具:
YouTube广告、元广告管理器和TikTok广告都会生成您的视频完成率指标。
请记住,如果您比较不同视频广告的视频完成率,它们应该是相同的长度,以进行公平的分析。
像现代营销人员一样跟踪广告指标
数据对您的广告策略至关重要,就像广告本身一样。 指标使您能够真正测试工作的影响,并相应地优化广告-从而提高收入。
在指标的海洋中,请确保您知道哪些是您的救生艇(主要广告指标),哪些最适合与您保持一致(次要和视频广告指标)。
在旅途中使用像Semrush这样的工具,你会发现一帆风顺的广告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