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每次点击成本(中共)?

每次点击成本(中共)是衡量广告客户每次点击广告时支付多少费用的指标。 它是在线广告中最重要的指标之一。

为啥?

因为中共会影响您的投资回报率(ROI)。 因此,如果关键字昂贵,您的回报可能必须相当高。

为了让您了解关键字的成本有多高,我们搜索了我们的关键字数据库,以找到在2024年6月至2024年11月之间每月至少有100次搜索的最昂贵的术语。

以下是一些结果的示例:

关键字

每月平均搜寻量

平均中共

chrome微星

523

$1,351

goformz

4,933

$1,000

rue&ziffra

428

$869

olay网站

125

$695

电脑视觉发展服务

185

$654

大规模侵权定义

290

$381

verizon4线家庭计划

198

$355

雅诗兰黛网站

150

$255

在许多情况下,这些术语代表了广告客户的宝贵机会,因为搜索者有很好的购买潜力。

在某些情况下,广告客户可以利用竞争对手的品牌识别来展示自己作为一个可行的替代方案。

现在你知道更多关于为什么中共很重要,让我们进入细节。

中共如何运作

中共营销属于按点击付费(ppc)广告模式-在谷歌,Facebook和亚马逊等平台中很受欢迎。

在中共广告中,您参与拍卖式系统,在其中为广告设置最高出价。

此出价代表您愿意为单次点击广告支付的最高金额。 每次点击的实际成本通常低于您的最高出价。

设置广告活动时,您需要选择与您的产品或服务相关的特定关键字(用于搜索广告)或广告版位(用于展示广告)。

在搜寻中,当有人查找您选择的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就会出现。

Google results page for

对于展示广告,您的广告可能会显示在包含与您所选广告版位相关的内容的网站或应用上。 像这样:

FedEx ad on Forbes's website

在有人真正点击你的广告之前,你不会支付任何费用。 您每次点击支付的金额取决于以下因素:

  • 你的最高出价
  • 广告的质量和相关性
  • 你所选择的关键字或广告位置的竞争程度

要充分利用中共广告,您需要选择正确的关键字或广告版位,创建引人注目的广告,并优化您的目标网页,以将访问者转化为客户。

中共广告的利弊

中共广告使您只需为点击付费,并提供可衡量的结果。 它还带来了高竞争和潜在点击欺诈等挑战。 以下是一些主要的优点和缺点:

中共广告的优点

  • 自定义目标:您可以通过定位特定的关键字、人口统计、位置和设备,确保您的广告复盖最可能对您的产品感兴趣的人。 这种有针对性的方法提高了转换的机会。
  • 只为点击付费:当有人点击你的广告时,中共广告会向你收费。 因此,只有当有机会吸引潜在客户访问您的网站时,您才会花钱。
  • 控制你的预算:您可以设置您的最高出价和每日预算。 这种灵活性允许您根据广告的表现调整支出—以完全控制。
  • 可衡量的结果:每次点击成本广告提供详细的分析,跟踪您的广告收到多少点击,展示和转换。 因此,您可以了解广告的效果以及如何优化广告以获得更好的效果。

中共广告的缺点

  • 竞争激烈的市场: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每次点击的成本可能很高-特别是对于抢手的关键字和广告位置。 对于预算有限的小企业来说,这可能是一个挑战,与大公司竞争。
  • 点击欺诈的风险:您的广告上的一些点击可能来自机器人或竞争对手,希望耗尽您的预算。 点击欺诈会影响广告活动的效果和整体预算。
  • 需要持续优化:为了充分利用您的中共广告系列,您必须定期监控和调整广告文案,关键字和着陆页等各个方面。 如果您想保持有效的广告系列,这是一个持续,繁琐的过程,您无法避免。
  • 学习曲线:成功建立和管理中共广告系列需要对数字广告原则和个人广告平台有深刻的理解。 初学者可能有一个陡峭的学习曲线之前,他们可以优化管理活动。

中共 vs.CPM

中共对您的广告的每次点击收费,而CPM对您的每1,000个广告展示收费。

在决定中共和CPM之间时,请考虑您的广告目标,目标受众和预算。

中共通常是推动目标流量和转换的更好选择。 CPM更适合增加品牌曝光率和接触更广泛的受众。

这是两者之间的快速比较:

因素

中共

CPM

定价

按次点击付费

按1,000次展示付费

焦点焦点

鼓励与广告直接互动

专注于广泛的曝光和可见性

最适合

推动销售或注册等行动

建立品牌知名度和知名度

成本

因竞争和广告质量而异

固定,一般低于中共

预算灵活性

允许基于点击精确的预算控制

预算通常需要更大的初始投资才能实现广泛的复盖面

测量;测量

指标侧重于操作(点击)

指标侧重于展示(视图)

中共广告的类型

有五种广泛的中共广告. 每种广告类型都有独特的功能,最适合特定的营销目标。

搜索广告

搜索广告出现在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当用户搜索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时。

它们可以显示在SERP的顶部或底部。 并且通常包括标题、描述和URL。 这是他们的样子:

search ads for

搜索广告可以帮助你接触那些积极寻找你所提供的东西的潜在客户。 增加点击和转换的机会。

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视觉广告是否显示在作为广告网络一部分的网站和应用程序上(如谷歌显示网络).

以下是Investopedia网站的一个例子:

banner ad from Investopedia

展示广告可帮助您复盖广泛受众,提高品牌知名度,并为您的网站带来流量。

您将能够根据用户的人口统计、兴趣和行为定位用户。 确保你的信息传达给正确的人。

购物广告

购物广告当用户查找相关项目时,在SERP上显示您的产品。 它们包括图像,价格和描述。 像这样:

Product listing ads for

购物广告的目标用户是积极搜索您销售的产品。

它们在为您的在线商店带来合格流量方面非常有效。 这可能导致更高的转换率和增加的销售。

进一步阅读: 转换率优化:9种有效的策略

社交媒体广告

社交媒体广告允许您在facebook,Instagram,X(以前的Twitter)和LinkedIn等平台上接触潜在客户。

这些广告可以采取各种形式-如赞助帖子,轮播广告或视频广告。

以下是nom nom的facebook广告示例:

a Facebook ad from Nom Nom

您可以根据人口统计和基于兴趣的数据定制社交媒体广告。 以确保它们出现在可能对您的产品或服务最感兴趣的用户面前。

重新定位广告

重新定位广告接触以前访问过你的网站但没有购买的个人。

使用cookie,这些广告会在网络上"跟踪"您过去的访问者,并在他们访问的各种平台和网站上投放您的广告。

An image showing an example of a website we visited and a website we were re-targeted on

它们充当提醒,鼓励用户返回并完成购买。

重定向广告通常具有较高的转化率,因为它们定位的用户已经熟悉您的产品。 它们可以是基于文本、图像和视频的。

Google和Meta等广告平台提供强大的重定向功能。

如何计算每次点击的成本

每次点击费用的计算方法是将广告的总成本除以点击总数。

中共公式如下所示:

每次点击费用=总广告费用/总点击次数

an image by 塞姆鲁什 illustrating 中共 formula

例如,如果您花费P100在PPC竞选并且得到500点击,您的中共将是20美分。

总括来说:

$100/500=20美分

如何查找关键字的每次点击费用

有几种方法可以找到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成本。 这里有几个工具可以提供帮助:

塞姆鲁什

查找关键字的中共关键字概述.

首先输入你的关键字,然后按"搜索.”

您会在标有"中共"的表格中看到关键字的中共。”

table labeled “中共”showing keyword’s cost of $0.72

这是广告商为用户点击由关键字触发的广告而支付的平均价格谷歌广告.

另一方面,如果您正在进行关键字研究,关键字魔术工具还会在"中共"列中显示每个关键字的平均中共。

像这样:

“中共”column highlighted in 关键字魔术工具 results for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是一个免费的关键字研究工具的搜索活动。

它直接从谷歌广告跟踪和收集数据。 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找到一个关键字的平均每次点击成本。

首先,打开工具并单击"发现新关键字"。”

“Discover new keywords”section highlighted in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

你会看到一个有两个选项的表单:"从关键字开始"或"从网站开始。”

停留在"从关键字开始"选项卡上,输入关键字,然后单击"取得成果.”

“Start with keywords”tab in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

您将看到一个包含您提供的关键字的表格以及相关关键字想法的列表。

a table with

您会在表格右侧的两列下找到每个关键字的中共。

谷歌关键字规划师 shows two columns with top of page bid (low range and high range)

以下是每列的含义:

  • 页顶出价(低范围):历史上最低的人支付到结果页面的顶部
  • 页顶出价(高范围):历史上最有人付出去结果页面的顶部

每个关键字的平均中共可能会有所不同。

使用范围来查看您(大致)需要为广告出价多少才能显示在Serp的顶部。

如何降低中共

以下是一些提示,可帮助您降低每次点击成本并充分利用您的广告系列。

1. 提高你的质量分数

谷歌的质量得分是衡量你的广告与其他广告客户相比有多好的指标。

它是在关键字级别上以1-10的比例衡量的。 并从历史数据中查看三个组成部分:

  1. 预期CTR:有人会点击你的广告的可能性
  2. 相关性;相关性:您的广告与用户的搜索意图
  3. 登陆页面体验:您的着陆页与点击浏览的用户的相关性如何

进一步阅读: 质量分数指南:它是什么&如何改进它

要找到你的质量分数,请打开你的谷歌广告帐户。 点击"关键词"下拉在谷歌广告,然后"搜索关键字.”

navigation to “搜索关键字”section 

然后,点击""图标。

“列”icon highlighted

打开"修改关键字的列"下的"质量分数"部分。”

选择"品质评分,”“着陆页exp。,”“Exp。 CTR,"和"广告相关性.”

“Quality score”section

并点击"申请.”

“Modify columns for keywords”section with

现在,您将看到"质量分数"和其他元素的列,以帮助您准确了解需要修复的内容。

columns for “品质评分”

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如何提高你的质量分数。

让您的广告更具相关性

你的广告越相关,它在有兴趣看到它的人面前登陆的机会就越大。 他们就越有可能点击它。

使广告更具相关性的一种方法是避免涵盖多个关键字分组的广泛广告组。

专注于创建几个高度针对性的广告组。

例如,不是有一个针对"跑鞋"的广告组,而是将其拆分。 有广告组:

  • "防水跑鞋"
  • "活跃女性的跑鞋"
  • "宽脚趾盒跑鞋"

这些广告组中的每一个都应该针对更具体的关键字。

"防水跑鞋"广告组可以针对"冬季防水跑鞋"和"防水跑鞋"等关键词。”

您可能会以这种方式创建更多广告组(以及更多广告)。

但权衡的是,您的广告将与您出价的关键字更相关-这可以帮助提高您的质量分数。

优化您的登陆页面

登陆页面的质量会对您的效率和预算产生很大影响。

这里有几个着陆页可以提高质量分数的最佳实践:

  • 要相关. 点击你的广告的访问者应该被引导到一个与他们搜索的内容相关的页面。 如果页面不相关,用户可能会离开。
  • 写清楚副本. 知道吗如何写副本这清楚地解释了你的页面的目的。
  • 保持简单. 不要强迫用户单击多个链接以查找他们要查找的内容。
  • 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 保持您的登陆页面可访问性,并与您的广告文案保持一致。

增加你的点击率

点击率(CTR)衡量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你的广告的人的百分比。

高点击率表明你的广告是有效的和吸引你的观众. 这有助于提高您在google Ads等广告平台上的质量分数。

以下是一些提高CTR的提示:

  • 使用方法资产(以前谷歌广告扩展)在广告中包含其他信息,如呼叫按钮、位置信息和指向网站特定部分的链接
  • 使用CTA如"购买"、"订购"或"注册"以吸引用户点击
  • 使广告文字引人注目通过突出免费送货或独家交易等额外津贴
  • 匹配用户意图通过编写针对您所定位的搜索查询的副本

进一步阅读: 8谷歌广告最佳实践,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广告支出回报

2. 查找和出价长尾关键字

长尾关键词是高度特定的搜索查询。 他们往往有相对较低的每月搜索量比头词和中尾关键字。

但它们通常更容易排名,更便宜,并且擅长驾驶高度针对性的交通。

a graph illustrating search volumes and conversion rate for long-tail keywords

要查找长尾关键字,请使用关键字魔术工具.

输入要定位的关键字,然后单击"搜索.”

search for

然后,点击"高级过滤器"并将"字数"设置为两个或三个。 并点击"申请.”

“高级过滤器”section in 关键字魔术工具

这应该拉起一些与您的目标关键字相关的长尾关键字。

像这样:

example of long-tail keywords related to

将多个长尾关键字添加到相关广告组,以查看广告相关性的潜在显着增加(和较低的中共)。

3. 设置否定关键字列表

否定关键字是您从搜寻广告系列中排除的字词,以防止在用户搜寻广告时显示您的广告。

实施负面关键字可以显着降低成本。 你不会在不相关的条件上浪费你的预算。

要查找否定关键字,请查看您的谷歌广告搜索字词报告。

前往谷歌广告并点击"见解和报告”> “搜寻条款.”

navigation to “搜寻条款”in 谷歌广告

您将看到触发广告的关键字列表。

example of a list of keywords that trigger your ads in 谷歌广告

滚动以查找人们搜索的与你的活动无关的术语。

选中要添加为否定关键字的关键字旁边的框,然后单击"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navigation to “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in 谷歌广告

然后,您可以选择将它们添加到广告组、广告系列或负面关键字列表中。

“添加为否定关键字 to” section offers

关键字魔术工具还可以帮助您找到否定关键字。

输入您的种子关键字并点击"搜索.”

您将获得与种子关键字相关的关键字想法列表。

a list of keyword ideas related to

浏览任何不相关的关键字,并将它们添加到您的负面关键字列表。

4. 尝试广告排程

出价不仅仅是关键字。 通过使用广告调度,您可以做两件事:

  1. 在客户在线最活跃的时候展示广告
  2. 在一天的某些时间调整你的出价

这种策略将帮助您保持和提高您的平均每次点击成本,同时推动更高的转换。

例如,假设您经营一家提供送货服务的当地餐厅。

你发现你的广告在午餐和晚餐时间表现最好,因为人们更倾向于点食物。

安排您的广告主要在这些高峰时段投放-并相应地调整您的出价-可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您的预算。 并在最有可能转换的时候吸引更多的客户。

要查看哪些日期和时间获得最佳效果,请在谷歌广告的"广告时间表"页面上查看您的"日期和时间"表现。

“广告时间表”page helps you know which days and times are getting the best results

并相应地安排你的广告.

为此,请单击"展示更多."其次是"广告时间表.”

navigation to “广告时间表”button 

然后,点击铅笔图标并选择广告系列以创建广告计划。

the “铅笔,铅笔”icon highlighted in the top left corner of

选择你的具体日期和时间。 并点击"储蓄.”

choose specific days and time in the

5. 应用地理定位

地理定位允许您定位特定的国家、国家内的区域、地点周围的半径或地点组(如名胜古迹或您的商业地点)。

您可以根据搜索者的位置应用出价调整。 在对您的业务最有意义的地方最大化广告可见性。

例如,如果您经营一家本地服务业务(如管道公司),您可能希望仅针对您运营的特定城市或地区。

这样,您的广告就会出现在您服务区域内的潜在客户面前。 您可以避免将预算浪费在距离太远而无法使用您的服务的人的点击上。

另一方面,如果您有一个在全国范围内运送产品的电子商务商店,您可能会发现某些州或地区的转换率高于其他州或地区。

在这种情况下,您可以使用地理定位来提高您对最有利可图的位置的出价。 同时减少您的出价或排除具有较低转换率的位置。

要设置位置定位,请单击"展示更多”> “地点"在谷歌广告。

navigation to “地点”button in the left-side menu

然后,点击蓝色"铅笔,铅笔"图标并输入您想要定位的位置的名称。 命中"储蓄.”

example of setting Boston as the location you’d like to target with your ads

6. 测试不同的关键字匹配类型

关键字匹配类型控制关键字需要多紧密地匹配搜索者对拍卖的查询,以考虑和触发您的广告。

这里有三种匹配类型:

  • 广泛的匹配:广告可以显示与你的关键字相关的搜索
  • 短语匹配:广告出现在包含关键字含义的搜索中
  • 完全匹配:当搜索与您的关键字具有相同的含义或意图时,广告会显示
关键字匹配类型 infographic, showing how Google matches queries for the keyword dog food for puppies per match type

您可以使用广泛匹配向更广泛的搜索者展示您的广告。 或者选择精确匹配以针对更具体的群体。

这对你的PPC运动意味着什么?

精确匹配关键字往往更具针对性(和相关性),但具有更高的中共。 广泛匹配关键字的针对性较低(相关性较低),但中共较低。

使用每种匹配类型的健康组合。 并持续优化您的广告系列。

7. 进行设备调整

您还可以在移动、平板电脑和桌面设备上手动增加或减少最大中共。

首先通过谷歌广告研究您的客户在每台设备上的行为。

例如,移动设备可能会吸引更多点击和展示次数。 但您可能会发现搜索者只是浏览而不是转换。

要查看您的广告在不同设备上的表现,请转到谷歌广告'"见解及报告,"点击"广告显示的时间和地点,"然后前往"设备"tab。

navigation to “设备”tab in 谷歌广告

通过单击"出价adj."列中的铅笔图标并将广告设置为针对特定设备来进行有针对性的出价调整。

in the “Bid adj.”column in 谷歌广告 you can set your ads to target specific devices

发现竞争对手的广告策略

现在你已经了解了所有关于中共的知识,是时候更进一步了。

这意味着要深入了解竞争对手的广告策略。 并从他们的优势和劣势中学习,以优化您自己的广告系列。

你可以很容易地做到这一点广告研究工具。

只需输入竞争对手的域名并点击"搜索.”

search for nike in advertising research tool

第一个屏幕将显示您的竞争对手正在竞标的关键字。

随着每个关键字在付费搜索中的排名位置,每次点击费用和其他有用的指标。

像这样:

position column and cpc column highlighted

前往"广告副本"tab进行更深入的潜水。 你会看到你的竞争对手正在投放的确切广告-包括标题,广告文案、Cta、登陆页面和他们的目标关键词。

点击"关键词"下拉打开一个表格,其中包含在付费搜索结果中触发特定广告的关键字。

select one ad to see what keywords trigger the ad and the cost per click per keyword

为所有顶级竞争对手重复这些步骤,收集见解并取得进展。

中共常见问题

每次点击的最高成本是多少?

最大中共是最你愿意支付每次点击。 您在谷歌广告帐户中设置了此设置。

选择您的最高中共出价时,请选择您认为每次点击值得的最高金额。 如果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您支付的费用不会超过您的max 中共。

较高的出价通常有助于您的广告显示在页面上较高的广告位置。

但你通常只需要支付最低金额-只要你击败竞争对手。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是多少?

平均每次点击费用是您所有点击的总成本除以点击总数。

总点击成本/总点击次数=avg。 中共

假设您的广告获得了两次点击:一次点击花费$1,另一次花费$3。 您的两次点击的总成本为$4。

将$4(您的总成本)除以2(您的总点击次数),您将获得$2。 在这种情况下,您的平均中共为$2。

$4 / 2 = $2

每次点击的实际成本是多少?

你的实际中共是你最终收取点击的金额。

通常情况下,你会付出比你每次点击出价的最高成本少得多。 因为你只需要支付最低要求的金额就可以击败紧挨在你下面的竞争对手。

以下是Google在评估广告时考虑的两个最重要的因素:

广告级别是决定您的广告在SERP上出现的位置(或者是否出现)的分数。 出价金额、广告质量、拍卖竞争力和搜索意图等因素决定了这一分数。

品质评分让您知道您的广告与竞争对手的中共广告相比如何。 较高的分数(以1-10衡量)意味着您的广告和相关的登陆页面比竞争对手的广告对用户更有帮助。

预期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着陆页相关性会影响广告的质量分数。

an image by 塞姆鲁什 showing 品质评分 as a sum of expected CTR, ad relevance and 着陆页 relevance

因此,如果您的广告符合品质门槛,而且您的出价足够高,您就有机会出现在竞争对手之上。

什么是每次点击的好成本?

正确的中共因行业、平台和您的特定营销目标而异。

一般来说,法律和金融等行业可能会因竞争而看到更高的中共。 其他人,如教育和零售,可能会看到更低的成本。

最好通过跟踪您的广告表现来建立自己的"好"中共基准,并不断努力改善您的结果。

什么是手动每次点击成本?

手动中共竞价可让您为投放的每个广告和要定位的每个关键字设置最高中共。

如果您已经知道哪些关键字获得更多点击和转换,手动竞价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手动为这些关键字设置更高的预算。

什么是增强每次点击成本?

增强中共(E中共)让您充分利用您的手动中共策略,自动调整手动出价,如果点击似乎更可能导致销售或转换。

E中共是人工投标和智能投标. 这是一种使用机器学习来优化转换和转换价值的出价策略。

E中共使用浏览器、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来调整出价,以获得最佳价格的最高转换机会。

简而言之,E中共可帮助您获得转换的最佳价值。

什么是自动竞价?

自动出价是一种策略,允许Google根据您的广告导致点击或转化的概率自动设置出价。

例如,如果您接近前三名付费搜索位置,Google可以自动为竞争关键字设置更高的预算。

不同类型的自动竞价策略帮助增加点击、可见性和转换。

如果您使用塞姆鲁什设置广告系列广告启动助理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您的业务目标-如"增加网站访问者"或"增加或稳定意识。"该应用程序将推荐量身定制的投标策略,以帮助您实现该特定目标。

有了这个应用程序,你还可以得到最匹配的关键字为你的活动,以及自动生成的标题,广告复制,扩展和UTM标签。

雷切尔 汉德利
Rachel是一名资深内容作家,在内容营销和SEO方面拥有12年以上的经验。她曾在代理机构工作,为各种品牌制定和执行内容战略,并在内部推动SaaS初创公司的有机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