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原生广告?

原生广告是一种付费广告,与它们出现的平台上的内容的外观和感觉融为一体。

原生广告可让您通过不同渠道吸引受众。 如搜索引擎、社交媒体提要和内容发现平台,如谷歌发现,Feedly,Reddit,Quora等等。

原生广告格式包括:

  • 文章
  • 社会职位
  • 图像
  • 短片

这些广告通常被标记为"赞助"、"推广"或"广告"。”

例如,Think with Google使用原生广告在领英上推广内容:

Think with Google's promoted post on 领英

本机广告可以无缝地融入页面内容和设计。 所以它看起来像有机含量。

以下是本地广告在谷歌上的样子搜索引擎结果页(SERP):

native ads on a Google 搜索引擎结果页

与展示广告不同,原生广告不会破坏用户体验。 这就是为什么它很受欢迎付费广告战术。

原生广告与展示广告

以下是原生广告和展示广告之间差异的快速概述:

 

本地广告

展示广告

理想的

内容推广、品牌意识、参与、建立信任

品牌意识、重新定位、领导产生、转换

外观

赞助内容、社交媒体广告、饲料单位

横幅、弹出窗口、插页、富媒体

混合,混合

与内容混合

从内容中脱颖而出

例子:

旅游网站文章推荐"夏威夷5个必看的地方"由度假村赞助的名单

一家汽车公司在新闻网站上宣传他们新推出的汽车

点击率(CTR)

用户体验

不那么侵扰,感觉就像一个软的销售

更具侵入性,并被认为是一个艰难的销售

现在,让我们进入细节。

本地广告

原生广告主要出现在社交媒体feed,Serp,新闻或发布网站以及视频平台上。

他们帮助你:

  • 推广内容:将您的内容放在更大的相关受众面前。 扩大它的范围。
  • 驾驶参与:鼓励受众参与并分享您的推广内容
  • 建立信任:建立您的品牌作为质量信息的来源。 通过本地广告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性的或娱乐性的内容。

网上广告世界,原生广告可能很难被发现。 你通常会像常规内容一样消费它们。

例如,时尚品牌Djerf Avenue的这则广告与Pinterest上的周围内容融为一体。 您只知道这是来自"Promoted by"标签的广告。

native ad for fashion brand Djerf Avenue on Pinterest, with

由于能够融入平台,原生广告往往比展示广告获得更多点击。

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是出现在网站、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平台上的视觉广告。 它们有各种尺寸和格式。 像横幅,插页和弹出窗口。

展示广告可以使用文本、图像、视频和图形的组合。

与原生广告不同,它们旨在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但它们也往往比原生广告更具侵入性。

这里有一个例子:

Elastic是一个搜索分析平台,使用横幅广告在Fortune上推广其产品。

Elastic's banner ad on Fortune site

广告位于屏幕顶部,很难错过。 并以一个大胆的标题为特色。

展示广告帮助你:

  • 提高品牌知名度:接触大量观众
  • 接触潜在客户:将你的广告定位到对你的产品最感兴趣的人
  • 产生线索:推广铅磁铁如工具、门控内容、免费试用和网络研讨会
  • 升压转换: 重新定位以前对您的产品表现出兴趣或与您的网站或社交帐户互动的用户。 并将其转换为付费客户。

例如,请参阅下图中的Adobe如何在搜索引擎期刊上推广其Acrobat Pro DC的免费试用版? 这是使用展示广告生成潜在客户的完美示例。

GoDaddy正在使用广告来推动转化。

Adobe and GoDaddy's display ads at the side and footer of a page

本地广告的好处

本地广告的好处不仅仅是为广告客户提供更好的表现。 它们还改善了观众的整体体验。

以下是一些具体的好处:

  • 少干扰:原生广告不会打断用户的流量。 这可以增强用户对平台的满意度和忠诚度。
  • 更高的参与率:原生广告通常具有与受众兴趣一致的内容。 而且因为他们感觉不像广告,他们可以获得更多的参与。
  • 减少ad失明:由于其微妙的方法,原生广告有助于打击人们下意识忽略广告的倾向。 因此,您的受众不会厌倦看到您的广告。
  • 目标复盖范围:本地广告使您能够根据人口统计、兴趣等定位受众。 这可能会导致更多的转换。
  • 提高品牌知名度:即使用户未点击原生广告,他们仍可能会注意到您的品牌、徽标或产品。 这可以建立熟悉度,帮助他们在准备购买时回忆起您的品牌。

5种流行的本地广告类型

内提要/内内容本地广告

Feed内和内容内广告单元都与周围内容的风格相匹配。 并且仅在放置上有所不同:

  • Feed内广告显示在内容feed中。 像新闻或社交媒体饲料。
  • 内容内广告显示在单个内容中。 如新闻文章。

让我们来看看在饲料原生广告的一些例子。

以下是Atlassian如何在谷歌发现 feed中提升行业知名度。

Atlassian's promotion of industry recognition on the 谷歌发现 feed

它看起来就像一篇普通的文章。 但它确实是一个在饲料原生广告。

本机视频广告是许多品牌使用的另一种流行的饲料广告格式.

例如,这个来自Aramco on X(以前的Twitter)的本地视频广告看起来像一个关于女性高尔夫的常规企业品牌视频。 但这是个广告。

请注意右上角的"广告"标签。

native video ad from Aramco on X (formerly Twitter) with

内容推荐广告

内容推荐广告(也称为内容推荐小工具或赞助内容广告)可帮助您推广内容资产。 喜欢博客文章,文章,视频,产品页面,登陆页面等。

您通常可以在文章的底部或网页的侧边栏中找到它们。 标签如:

  • "推荐给你"
  • "你可能也会喜欢"
  • "赞助"
  • "推荐内容"

外脑,外脑、塔博拉和RevContent等广告平台通过自动显示相关内容推荐,帮助您跨各种发布商平台接触受众。 基于跨网站的内容消费偏好和行为。

以下是"新闻周刊"网站上的多个内容推荐广告的示例。

multiple content recommendation ads on Newsweek’s website

品牌内容

品牌内容是付费编辑内容。 它看起来像一个网站上的普通文章或视频,但一个品牌支付它作为广告交易的一部分与出版商。

这种原生广告类型通过与顶级出版物合作,帮助您接触更广泛但有针对性的受众。

例如,可持续鞋类品牌Allbirds与纽约时报合作,将品牌内容作为本地广告发布。

虽然它读起来像一篇普通的文章,但它是Allbirds的付费帖子。

Allbirds's paid post on the New York Times

做得好,这种广告格式可以提供与有机内容相同的价值。 甚至可能得到类似的参与。

因此,与出版商的创意和编辑团队合作,以确保品牌内容与网站相匹配。 或者与营销机构合作。

进一步阅读:赞助内容:带有鼓舞人心的例子的终极指南

付费搜索广告

付费搜索广告允许您在google和Bing等搜索引擎上显示广告。

这些广告看起来类似于自然结果。 但他们被标记为"赞助"或"广告"。”

像这样:

Google SERP for

这些广告是一种按点击付费(PPC)广告.

以下是它的工作原理:

您对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和短语进行出价。 当用户的搜索查询包含这些关键字时,您的广告可以在搜索结果中显示给他们。

使用我们的关键字魔术工具查找广告活动的相关关键字。 你会得到成千上万的关键字的想法。 平均每次点击成本(CPC)-广告客户愿意为点击他们的广告而花费的平均金额。

关键字魔术工具 results for

推广名单

推广列表是出现在亚马逊,eBay和Etsy等电子商务市场上的产品广告。 您可以使用这些广告来提高知名度并推动销售。

与其他原生广告一样,推广产品与常规产品列表融为一体。 并模仿电子商务平台的外观。

但它们被标记为"赞助",因此购物者知道他们正在看广告产品。

以下是亚马逊上的推广列表:

examples of promoted listings on Amazon, with

进一步阅读: 产品列表广告:它们是什么以及如何使用它们

如何开始使用本地广告

1. 定义您的本地广告活动目标

首先清楚地概述您的本地广告目标。 这将帮助您决定正确的广告平台,格式和预算为您的活动。

例如:

  • 如果您的目标是为您的专业服务生成潜在客户,您可以选择在领英,X或Quora等平台上投放广告或赞助内容
  • 如果您想推动实体产品的销售,顶级电子商务市场上的促销列表可以很好地工作

接下来,确保您的目标是具体的,可衡量的,可操作的,相关的和有时限的(SMART)。

SMART (具体, 可测量的, 可采取行动, 有关, 有时限) goal setting framework

假设您想增加T恤业务的销售额。

使用SMART框架,这个相同的目标看起来像这样:"使用促销列表在未来三个月内将T恤销售额提高10%。”

  • 具体:提到使用推广上市增加T恤销售10%
  • 可测量的:指定销售额增长10%作为绩效衡量指标
  • 可采取行动:明确推广房源是实现销售增长的方法
  • 有关:暗示增加产品销售直接影响业务目标的事实
  • 有时限:包括特定的三个月完成时间范围

2. 了解你的目标受众

本地广告活动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对自己的目标受众. 因为它可以帮助你确保你的广告复盖到合适的人,并且你有效地使用你的预算。

以下是一些关键问题,可帮助您了解目标受众:

  • 谁是我现在的客户?分析人口和社会经济数据,如年龄,性别,收入水平和教育。 并研究重叠的兴趣,以确定会与他们产生共鸣的广告主题。
  • 我的产品或服务能解决哪些问题?找出谁受您的产品或服务解决的问题影响最大。 有效地将您的产品定位为理想的解决方案。
  • 我的目标受众在哪里上网?跟踪首选社交媒体平台,网站和论坛。 这有助于您有效地投放广告。
  • 我的目标受众如何使用内容?了解他们是否喜欢视频,文本,音频或图像。 检查他们何时最有可能消费(并参与)内容。

要查找上述信息,请进行市场调查使用客户访谈、调查和分析工具,如谷歌分析(请注意,这只会提供对您当前网站访问者的洞察)。

要获得对目标受众的更深入见解,请使用Semrush的一个目标工具。

打开工具,输入三到五个竞争域,然后单击"分析,分析.”

在"人口统计"tab,你会看到:

  • 每个竞争对手的受众是如何分布在不同年龄段和性别之间的
  • 每个域的唯一访问者数量
  • 每个域名的网站访问者来自的国家
人口统计 dashboard in 一个目标 tool, showing audience's age, sex, unique visitors and distribution by country data

然后,前往"社会经济学"了解家庭规模,收入水平等的选项卡。

社会经济学 dashboard in 一个目标 tool, showing audience's household size, employment status, income and education level, and other data

现在,点击"行为举止"tab。 了解受众的内容消费模式和兴趣。 以及他们使用的社交媒体渠道和设备。

命中"出口"来保存这些数据。 并在规划您的本地广告活动时参考它。

行为举止 dashboard in 一个目标 tool, showing audience's content consumption patterns and interests, social media channels and devices they use

例如,使用受众的在线行为数据来选择最有效的广告平台和格式。 并参考人口统计信息来创建高度相关的广告。

这有助于提高广告系列的参与度和转化率。

3. 选择合适的原生广告平台

现在,请仔细考虑哪个平台最适合您的广告。 因为平台的选择可以在性能上发挥巨大的作用。

这些关键因素可以帮助您选择合适的原生广告平台:

  • 观众群:考虑一下你对观众的发现。 评估平台是否能有效地定位你的客户。
  • 活动目标:如果您的目标是潜在客户生成,请考虑在原生广告中专门从事潜在客户捕获表单的网络。 对于与销售相关的目标,具有强大电子商务集成的平台可能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 平台功能和易用性:平台的界面是否方便用户管理广告活动? 该平台是否提供详细的报告,使您能够有效地衡量性能?
  • 客户服务:如果需要,您可以访问客户支持吗?

从一个或两个平台开始。 并在扩展之前测试您的广告系列。

以下是原生广告平台选项的细分:

内容推荐网络

这些平台可帮助您使用feed内广告和内容推荐小部件复盖不同网站的受众。

以下是一些你可以选择的:

  • 外脑,外脑
  • N.更新,更新
  • 塔博拉
塔博拉's homepage

社交媒体平台

社交媒体平台允许您使用定位选项和推广帖子格式来推动参与度。

你的一些选择是:

  • Facebook
  • Instagram
  • X
  • 领英

为了确保您做出最佳选择,请使用以下工具社会分析来自Semrush Social。

这个应用程序提供了你在facebook、Instagram和领英上的社交媒体表现和受众偏好的详细见解。 这有助于您了解哪些平台最适合您的本地广告活动。

搜索引擎

搜索广告让您有机会在搜索结果中投放原生广告。 和基于搜索查询的目标用户。

这里有两个选项:

  • 谷歌广告
  • 微软(Bing)广告

需求侧平台(Dsp)

需求方平台提供对各种本地广告网络和发布商的访问。 这些平台通常适用于更大的预算。 和技术专长。

这些是一些潜在的选择:

  • 贸易台
  • 奈克森
  • [医]媒
[医]媒's homepage

4. 为广告活动设定预算

在决定广告活动预算时,请考虑以下因素:

  • 活动目标
  • 范围(或持续时间)
  • 平均成本
  • 转换率

虽然设定目标和范围是内部决定,但您需要研究平均广告成本和转化率。

例如,WordStream发布一个广告基准报告每年都有。 它包括有关每次点击成本,点击率和转换率的信息。

而像谷歌广告和领英广告这样的广告平台提供了基准测试工具。 帮助您找到与您的行业和位置相关的数据。

下面是一个解释如何定义广告活动预算的示例:

假设您的目标是每月使用Google上的PPC搜索广告生成100新潜在客户。

您所在行业的平均CPC为$2.50。 因此,您可以假设每次用户点击您的广告时,它将花费您大约$2.50。

且基准转化率为2%。

这意味着你需要大约5,000次点击生成100条线索(100 / 0.02 = 5,000).

所以,你估计的每月预算是$12,500对于此活动(5,000x$2.50=$12,500)。

5. 为您的本地广告创建高质量的内容

广告文案设计可以决定你的活动。 因此,创建原生广告以传达价值并推动参与度至关重要。

遵循这些最佳实践:

  • 将您的内容与受众的兴趣相匹配。 展示/解释您的产品或服务如何解决他们的痛点。
  • 通过您的原生广告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教育和/或娱乐。 你的听众可能会被公开的推销所关闭。
  • 选择一个补充平台的广告设计,以获得无缝的用户体验
  • 确保您选择的平台遵循本地广告的道德实践,以保持受众的信任。 例如,检查发布商是否将原生广告明确标记为"赞助"或"推广内容"。”

如果你选择投放搜索广告,请使用我们的广告研究工具。

进入竞争对手的网站。 和打"搜索.”

选择"广告副本"从顶部菜单报告。

现在,你会看到你的竞争对手的广告文案。 包括他们的目标关键字。

像这样:

A dashboard showing competitors' ad copies, and keywords they are targeting

6. 监控本地广告活动的表现

持续测试和衡量您的原生广告表现。 因此,您可以获得与受众产生共鸣的见解,并相应地进行优化。

我们建议跟踪这些指标(许多平台都有内置的分析仪表板来跟踪这些指标):

  • 订婚:用户与您的广告的互动次数(喜欢、评论、分享、视频观看等)。)
  • 印象:您的广告向用户显示的次数
  • 点击率(CTR):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你的广告的百分比
  • 每次点击费用(CPC):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支付的金额
  • 转换率:在点击你的广告的总人数中采取所需行动的用户的百分比。 就像完成购买或注册网络研讨会一样。
  • 每次收购成本(CPA):获取新客户的成本
  • 广告支出回报(ROAS):您在广告上花费的每一美元所赚取的收入金额

并考虑添加UTM参数(跟踪代码)到您的本地广告的Url。 在谷歌分析中监控本地广告的流量和转换.

要简化跟踪和分析,请考虑使用以下工具广告启动助理. 它的报告仪表板提供了一个清晰的概述您的本地广告活动在谷歌和元。

这可以帮助您快速评估性能并确定需要改进的地方。

利用本地广告提高你的参与度和投资回报率

原生广告不是欺骗你的受众点击你的广告。

这是关于真实地与他们联系,促进参与和建立信任。

你可以用像这样的工具来做到这一点一个目标,广告研究, 广告启动助理社会分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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雷切尔 汉德利
Rachel是一名资深内容作家,在内容营销和SEO方面拥有12年以上的经验。她曾在代理机构工作,为各种品牌制定和执行内容战略,并在内部推动SaaS初创公司的有机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