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付费广告?

付费广告是一种营销模式,品牌付费向目标受众展示广告。

虽然付费广告也可以指电视或广播广告,但大多数人使用这个术语来描述基于互联网的广告。

付费广告主要在拍卖系统上工作。

广告商在谷歌广告或元广告等平台上为广告空间相互竞标。 平台的算法决定了谁的广告和何时显示。

每个广告平台都有独特的竞价算法。 但大多数人会考虑出价金额,广告质量和用户参与度等因素来确定选择哪些广告。

Factors that impact the reach of paid ads include bid amount, ad quality and user engagement

这意味着,如果两个广告客户的预算相等,那么具有更多相关和吸引人的广告的广告将显示更多。

付费广告帮助企业告诉人们他们提供什么。 它们是全面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付费广告的好处

付费广告为小型和大型企业提供好处,包括:

  • 即时交通:当你的广告一上线,流量就会滚滚而来
  • 高级定位:品牌可以针对特定的人口统计、兴趣和行为
  • 性能测量:广告平台提供详细的分析,广告商可以挖掘这些分析以获得洞见
  • 负担能力:即使是预算较少的品牌也可以推出广告以复盖目标受众。

付费广告即使是没有品牌知名度的小企业也能接触到新的受众。 而且有各种各样的广告可供选择。

付费广告的类型

付费广告根据其显示的广告格式和渠道进行分类。 让我们介绍五种主要类型。

搜索引擎广告

搜索引擎广告是在Google,Bing和其他搜索引擎的搜索引擎结果页面(SERP)中放置广告的做法。 当用户输入搜索查询时,会显示这些广告。

这是一个搜索广告,当用户搜索"最佳ai工具"时显示:

A Google search ad from AppSumo showing up for “best ai tool” query

付费搜索广告有很多好处。

首先,它允许粒度定位。 公司可以针对不同阶段的人营销漏斗. 从那些甚至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人到那些比较解决方案的人。

搜索者会看到你的品牌名称,即使他们没有点击广告。 这提高了您的品牌知名度。

您可以使用以下广告平台设置搜索广告谷歌广告 or 微软广告. 您对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关键字进行出价,并为您获得的点击付费。

竞投一些关键字的类型比别人贵。 例如,像"在哪里购买笔记本电脑"这样的关键字表明搜索者接近购买产品。 更多的广告客户将出价这个关键字获得销售,这推高了广告的成本。

确保您明智地消费的一种方法是分析竞争对手。 塞姆鲁什氏广告研究工具可以很容易地分析竞争对手的谷歌广告策略。

输入竞争对手的域名,然后按"搜索.”

的"职位"选项卡显示您有多少付费关键字将用户带到他们的网站,估计的每月流量以及他们估计的每月成本。

下面是"付费搜索职位"盒子。 这包含您的竞争对手正在竞标的所有关键字的列表。 您可以点击"出口"要下载此列表并查找对您的企业进行出价有意义的关键字。

“付费搜索职位” table in 广告研究 tool

广告副本"也是一个有用的选项卡。 它包含您的竞争对手正在使用的实际广告副本以及每个广告定位的关键字的详细信息。

“Ads Copies” dashboard in 广告研究 tool

您可以更改标签顶部的日期,以查看过去显示的广告。

检查广告副本及其导致的着陆页。 以及您的竞争对手使用什么样的消息来转换访问者。

展示广告

展示广告是在网站,移动应用程序和社交媒体渠道上投放广告的做法。

这些广告有各种格式,包括图像,图形,动画和视频。 它们有时被称为"横幅广告"。”

以下是网站上静态展示广告的示例:

A static display ad on a website

您可以使用展示广告网络发布展示广告。 这些网络有几个网站发布展示广告。

一些知名的展示广告网络包括元的受众网络, 谷歌显示网络, 雅虎广告,而塔博拉.

展示广告提供了几个好处。

你可以用它们来重新定位已经访问过你网站的人。 重定向适用于网站、社交媒体、搜索和其他渠道。

显示广告也可以是上下文的。 例如,一个推广时尚新款手提包的广告可能会出现在时尚博客上。

展示广告的成功需要揭示竞争对手的广告策略、预算和表现。

鹿AdClarity提供对竞争对手的展示、社交和视频广告的洞察。

鹿AdClarity's

您可以使用鹿AdClarity来学习竞争对手的:

  • 广告总支出
  • 活动表现统计
  • 流行的广告文案和视觉效果
  • 最有价值的平台和流量来源
  • 广告最多的产品及产品
  • 还有更多

利用这些见解,通过关注更有可能获得牵引力的渠道、广告文案和产品来优化展示广告。

社交媒体广告

已付社交媒体广告是在facebook或TikTok等社交媒体平台上投放广告的做法。

这些平台收集用户数据,如位置,年龄和兴趣。 然后,广告商可以使用这些数据来定位特定受众。

例如,他们可能会针对喜欢锻炼页面的facebook用户,其中包含销售家庭健身器材的广告。 像这样的:

A Facebook ad for workout enhancement equipment from Kewlioo.com

社交媒体平台也非常灵活。 无论是在他们的观众和他们支持的广告格式.

例如,LinkedIn专注于商业专业人士和B2B广告。

另一方面,TikTok广告倾向于年轻观众和简短的引人入胜的内容。 像这样的:

A TikTok ad from @streetracer

您可以使用相关广告平台推出付费社交广告,例如元广告, LinkedIn广告,而TikTok商务.

视频广告

视频广告是使用视频内容来推广产品、服务或品牌。

视频广告出现在电视、社交媒体和流媒体服务等平台上的内容中。 它们可以放置在主视频内容之前、期间或之后。

视频广告也可以存在于网页或社交媒体提要中的独立播放器中。

以下是YouTube上的视频广告示例:

Shopify's video ad on YouTube

视频广告非常有效。 事实上,超过90%的营销人员声称视频广告帮助他们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流量和销售。

视频广告可以使用视频广告平台放置。 使用方法YouTube广告在这个频道上发布广告. 或元广告(和其他社交广告平台),如果你想在社交媒体上发布视频广告。

本地广告

本地广告是广告显示为周围内容的无缝或"原生"部分的地方。

原生广告可以得到消费者意见增加53%比显示广告。 他们也倾向于增加购买意图。

本机广告被标记为赞助,以确保透明度. 确切的标签可能会有所不同,但常见的术语是"赞助","推广","付费"或"广告"。"就像在这个例子中:

An example of three articles on a page, with an “Sponsored” label highlighted under the first one

这些广告提供了许多好处。 因为它们无缝地融入内容,所以它们的破坏性较小,也不太可能被忽视。 这可能会导致更高的参与度和转换率。

本机广告有各种形式,具体取决于它们显示的平台。

它们可以作为推荐文章出现在新闻网站上。 以下是他们在CNN网站上的样子:

放置本地内容广告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内容推荐平台,如Outbrain和塔博拉。

您向这些平台提供广告元素,例如图像、描述文本、标题和指向您的内容的链接。 您还可以分享有关目标受众及其兴趣的详细信息。

然后,平台会将您的内容链接放置在相关网站上。

从付费广告开始

付费广告使公司能够立即在高度特定的受众面前发布广告。 广告平台还提供丰富的见解和分析。 所有这些都有助于品牌获得客户并增加收入。

您也可以通过下面列出的步骤开始付费广告。

1. 设定明确的广告目标

您的目标将定义您应该使用的广告。 他们也塑造了什么量度数据您将监控和优化广告。

例如,假设您的目标是提高对新产品的认识。 你会希望你的广告达到广泛的复盖面. 如果你使用社交媒体广告,你可以通过展示和点击来衡量复盖面。

但是,如果您的目标是销售产品,则需要优化广告以进行在线销售或潜在客户生成。 潜在客户可能是点击搜索广告到您的网站,然后输入他们的电子邮件下载电子书的人。 现在他们是你的电子邮件营销渠道的一部分。

无论你追求哪个目标,它们都应该是聪明的:具体的,可衡量的,可操作的,相关的和有时限的。

智能目标可以被测量和优化,这样你就可以评估你是否实现了这些目标或需要调整你的策略。

以下是一些明确和不明确的目标的例子。

A table showing examples of clear and unclear advertising goals

2. 识别并了解您的目标受众

了解您的潜在客户有助于您了解他们的需求。 用他们理解的语言。

使用方法市场调查了解你的听众。 此过程涉及收集和分析有关目标市场的数据。

了解您的受众如何做出购买决策,以及他们在哪些痛点上挣扎。 了解他们的年龄,人口统计学和位置。 探索与他们联系的最佳方式以及他们对您所在行业的看法。

使用这些见解,您可以创建一个买方角色,或您理想客户的虚构个人资料。

An example of a 买方角色 build in Semrush Persona Tool

您可以使用这些免费买家角色模板从Semrush到启动过程。

有不同的方法来收集买方角色的数据。 您可以采访客户或让他们填写调查。

您也可以使用Semrush的市场探索者工具来了解你的观众。

要从一般市场信息开始,请选择您的业务类别并按"研究市场.”

Semrush’s 市场探索者 tool

然后前往"观众群"选项卡以查找有关目标受众的详细信息。

“Market 观众群 Summary” section for

"市场受众摘要"包含有关您的受众人口统计数据,社会经济学和行为的详细信息。 点击"查看详情"在个别框中获取更多信息。

再往下,"社交媒体"部分显示了此类受众喜欢的社交平台上的数据。

你可以看到YouTube是"旅游和旅游"领域的主导平台。 如果您在这个行业,请将YouTube广告视为您策略的一部分。

了解您的受众以及他们在网上花费的时间有助于指导您的付费广告工作。 包括您应该关注哪些广告平台。

3. 选择合适的广告平台

选择广告平台时,请考虑一系列因素,无论是展示广告还是视频。

每个平台都有独特的优势。 这些问题可以帮助您选择:

  • 您的观众是否花时间在平台上?
  • 你的竞争对手在那里做广告吗?
  • 它能帮助您实现广告目标吗?
  • 该平台是否提供数据来帮助您分析广告的效果?
  • 您是否具备有效使用平台所需的技能或支持?

查看在线社区是了解受众花时间的一种方法。 例如,检查是否有流行的社交媒体页面,利基论坛或您的受众关注的影响者。 托管这些社区的平台是您可能放置付费广告的平台。

如果您的竞争对手将他们的广告集中在特定平台上,这可能是您的受众在那里的标志。 该平台上的广告可能会为您的竞争对手带来积极的投资回报率。

谷歌的广告透明度中心和梅塔的广告图书馆组提供竞争对手在其平台上投放的广告的详细信息。

谷歌的广告透明度中心 homepage

一些广告平台可能需要比其他平台更多的努力。 例如,为YouTube广告创建视频可能比为简单的facebook广告选择图像和撰写标题花费更多时间。

如果你选择谷歌广告,你可能会从Ppc基础课程.

为了方便设置搜索、智能和社交活动,您可以使用广告启动助理应用程序. 该应用程序允许您使用AI和Semrush数据从头到尾管理Google和Meta Ads广告系列。

img-semblog

首先,选择您的平台(Meta,Google或两者)。 您可以在应用程序中创建新的广告帐户或连接现有的帐户。

然后,只需提供您的业务URL和产品描述,即可获得AI支持的关键字建议和广告文案。 对于谷歌广告,你甚至可以从Semrush的导入你表现最好的关键字关键字策略生成器

添加定位详细信息以优化您的受众,确认您的活动设置,设置您的预算,并启动。

4. 创建引人注目的广告文案和创意

创建有效的广告需要完善各种广告元素。 包括复制,视觉效果,号召性用语等。

以下是制作有效广告文案的一些技巧:

  • 使用简洁简单的语言
  • 使用受众理解的语言
  • 使用情感诉求与您的受众建立联系
  • 使用有说服力的行动号召来鼓励读者采取行动

此外,请确保您的广告和着陆页之间的消息传递一致。 这加强了关键的卖点,并推动游客走向一个期望的行动。 例如购买产品或注册服务。

广告视觉效果和视频应遵循相同的原则。 他们需要保持一致和品牌,具有高质量的图像和有效的信息。

就像高露洁的广告:

Ad ad from Colgate with

AI写作助理应用程序可以帮助你写引人注目的广告文案。

从仪表板中,单击"所有工具"然后选择"社交媒体及广告.”

Navigating to “社交媒体及广告

选择与您的需求相关的工具。 例如,选择"谷歌广告描述"如果您正在研究搜索广告。

“谷歌广告描述” tool in AI写作助理 app

插入详细信息,如产品说明和产品名称。 然后,该工具将提供多个广告描述,您可以在广告系列中使用这些描述。

进一步阅读:文案101:创建有效文案的终极指南

5. 制定预算和投标策略

您的广告预算可以通过不同的方式确定。

您的预算可能是固定的。 例如,一家公司可能每月预算$5,000用于付费广告。 您可以仅将此金额用于在线广告。

另一种方法是根据您的目标和期望的投资回报率(ROI)设置预算。

例如,您的目标可能是获得50个产品试用线索。 根据过去的广告表现,您知道50个潜在客户中有10个转化为付费客户。 你每个客户都能获得1000美元的利润。

50条线索 -> 10 customers -> $1,000 in profit per customer = $10,000 in profit

这意味着您获取50潜在客户的广告预算不应高于$10,000。 你能推得越低,你赚的利润就越多。

但你永远不会得到真正的图片,直到你真正推出一个广告。

为啥? 因为您是针对想要向同一受众展示广告的其他广告主进行竞价。

广告拍卖动态是由广告客户使用的各种出价策略决定的,包括:

  • 目标每次收购成本(CPA)投标:获得设定金额的最多转换
  • 最大化点击竞价:为您的预算获得尽可能多的点击
  • 最大化转换出价:为您的预算获得尽可能多的转换
  • 每次观看的最高成本出价:为您的预算获得尽可能多的视图

但投标不仅仅是你有多少钱。 广告的质量和相关性对广告是否显示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例如,Google使用品质评分(QS)度量标准从1到10。 它受到点击率,广告相关性和着陆页相关性的影响。

更高的QS意味着你的谷歌广告和登陆页面与你的受众更相关。 这意味着谷歌可能会更突出地显示它们。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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选择与您的营销目标一致的竞价策略。 例如,应针对转化竞价优化以转化为中心的广告活动。 但品牌意识活动可能会从出价中受益,以获得尽可能多的视图。

无论哪种情况,您的广告都必须与受众产生共鸣。 监控和优化广告对于这些工作至关重要。

6. 监控和优化您的活动

大多数广告平台都具有可用于分析广告效果的分析功能。

它们有助于监控您的付费广告系列绩效,以识别有利可图的广告,并返工或丢弃无效的广告。

元(氏)广告经理向您展示您的facebook和instagram广告的效果。 您可以查看有多少人浏览或点击了您的广告。 或者它在不同人口统计学中的表现。

您可以使用其他工具来监控广告系列。 塞姆鲁什氏位置跟踪例如,使您能够跟踪您出价的关键字的搜索排名。

转到工具,配置设置,并点击"开始跟踪。

新的 位置跟踪 Campaign settings

然后,单击您的项目名称以访问跟踪数据。

您现在将在"景观"报告中。 您将看到几个数据点,包括"排名分布"和"关键字"字段中的数据点。

“Ranking Distribution

点击"关键字"框中的数字,以访问您在特定位置排名的特定关键字。 您也可以点击"新的"和"迷失"数字访问您的排名提高或下降的关键字。

下一步是优化您的广告。 广告可以自动和手动优化。

一些广告平台会自动优化广告系列。 例如,如果Google识别出某个关键字可为您的广告带来大量转化,则可能会针对该关键字更频繁地显示您的广告。

但您也可以进行手动广告系列优化。

一种方法是识别表现不佳的广告元素。 例如,您的社交媒体广告可能会获得大量点击,但没有销售。 这可能表明您的广告文案与目标受众产生共鸣。 但也许登陆页面没有说服力,需要改进。

为了帮助你找出什么不起作用,你可以做A/B测试. 一次测试广告中的一个更改,无论是标题,图像,行动号召(CTA)还是其他内容。 并保持其他元素不变。 像这里:

A visual showing two versions (A and B) for the same ad copy, with different images

拭目以待,看看哪个版本表现更好。 然后使用效果最佳的元素优化广告。

您还可以监控,优化和报告您的谷歌和元活动从一个统一的仪表板在广告启动助理

7. 衡量投资回报率和绩效

计算投资回报率需要跟踪广告的效果。 有一些指标可以帮助您做到这一点:

  • 点击率(CTR):看到你的广告后点击你的广告的百分比
  • 转换率:点击你的广告后采取所需行动的用户的百分比,如购买或注册时事通讯
  • 每次点击费用(CPC):每次有人点击您的广告时,您支付的平均金额
  • 每次转换成本(或每次收购成本,CPA):每次成功转换或收购的平均成本
  • 终身价值(LTV):指客户在整个未来关系中的预计收入

衡量ROI的一个简单方法是查看LTV是否显着高于CPA。 如果是,则表示健康的ROI。

另一种方法是使用以下ROI公式:

A visual showing the ROI formula

哪里:

  • 获得的金额:活动产生的收入
  • 消费金额:花在竞选上的总金额

例如,如果您在产生$5,000收入的广告活动上花费$1,000,那么投资回报率计算将是:

投资回报率= ($5,000-$1,000) / $1,000 X100=400%

这意味着您在初始广告投资中获得了400%的回报。

投资回报率不仅仅是收入。 还要了解用户行为,发展一个能驱动长期价值的品牌。 良好的投资回报率还可以增加复盖面,参与度,品牌知名度,客户反馈等。

启动付费广告活动

付费广告可以让你快速接触到你的受众。 即使广告预算较小,也能产生潜在客户并增加收入。

要运行您的第一个广告系列,请选择与您的业务相关的平台,并按照我们上面概述的步骤进行操作。 练习是学习和擅长付费广告的最好方法.

更好的是-使用我们提到的Semrush工具来帮助您一路走来。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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雷切尔 汉德利
Rachel是一名资深内容作家,在内容营销和SEO方面拥有12年以上的经验。她曾在代理机构工作,为各种品牌制定和执行内容战略,并在内部推动SaaS初创公司的有机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