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广告旨在推动行动。 这些操作也称为转化,包括产品购买,事件注册和电子邮件注册等内容。
当您对触发广告显示的关键字出价时,您最终会争夺这些操作。 通过设置目标每次操作成本(CPA),您可以告知Google Ads每次广告成功实现指定结果时您愿意支付的费用。
什么是谷歌广告中的目标注册会计师?
目标注册会计师是一个谷歌广告功能,使自动投标. 广告商使用它来设置他们愿意为每次转换支付的期望平均成本。
当您使用Target CPA时,Google Ads会使用机器学习来预测广告的效果。 它预测哪些点击可能导致转换,并相应地调整出价以捕获这些特定点击。 在这样做的过程中,它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您在指定预算中获得的转换次数。 然后击中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
这种方法植根于数据。 它会考虑广告系列的历史表现以及时间、位置和设备等因素。
这有什么关系?
目标CPA有助于防止超支。 而支出没有一个很好的回报。 该功能可帮助您的广告系列变得更高效。 把资金放在重要的地方,把资金放在不重要的地方储蓄。
考虑一家当地咖啡店,为他们的新季节性混合促销设定$5目标CPA。 当潜在客户正在寻找他们的第一个杯子时,谷歌广告可能会在早上增加出价。 特别是在靠近商店位置的地区。 它可能会在下午降低出价。 或者在远离商店的地区。

Google Ads Target CPA的优势
Google广告中的目标CPA有几个主要优势:
1. 有效的预算分配
你给谷歌你想要的广告预算. 它将接近该支出,并避免在使用过去的转换,位置和一天中的时间等上下文信号来决定每个操作的目标成本的最佳个人出价时进行所有操作。
回想一下我们当地的咖啡店的例子。 两个因素导致更高的预算分配:早上时间和设备靠近咖啡店。 逆因素(一天中较晚的时间,与当地商店的距离进一步)导致预算分配较低。
基本上,目标注册会计师有助于确保你的支出是有效的.
2. 更好的活动指标
成功的目标CPA出价会影响一些关键的活动指标:
- 点击率(CTR):因为目标CPA竞标可能转换的流量,你的广告点击率应该很高
- 转换次数:自然,更具竞争力的出价可能意味着更好的转换数字
- 平均注册会计师:目标CPA指示谷歌广告根据每个行动的成本优化出价。 您可以根据广告活动的目标相应地减少或增加平均注册会计师。
- 广告支出回报(ROAS):通过优化您分配的预算流量,您的广告系列的整体盈利能力应该会上升
这些指标的积极变化也应该反映出更好的整体投资回报(ROI)。
3. 通过自动优化提高市场适应性
由于Google使用先进的算法和实时数据来优化其竞价策略,因此您还可以获得市场适应性的衡量标准。
比如说,像"复古帽衫"这样的产品的搜索或购买量突然增加。"谷歌可能会认识到这一趋势,并自动提升相关出价。 所有这些都不需要你监控任何事情。
使用Target CPA,您的出价会根据市场趋势自动调整。
如何在Google广告中设定目标CPA
首先,一个先决条件。 要启动目标注册会计师投标,你需要启用转换跟踪.
这为Google Ads提供了用于预测和优化目标CPA出价的数据。 在您有效使用目标CPA之前,您的广告需要在过去30天内至少15次跟踪转换。
计算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
在你可以建立一个目标注册会计师活动之前,你必须决定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应该是什么。
想知道如何计算谷歌广告的目标注册会计师?
让您现有的广告活动的表现(与手动出价),告知您从哪里开始与您的目标注册会计师设置在谷歌广告。
您当前的每次操作成本很容易计算。 这是总的广告活动支出除以采取所需行动的客户数量。
每次行动成本=活动总支出/获得的客户数量
你现有的注册会计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起点. 接下来,考虑您可以花费的金额,同时仍然保持盈利。
考虑一下:
- 您的每次销售利润:计算它的成本,平均,让你的产品进入你的买家手中。 包括制造,员工成本,运输,税收和费用等内容。 然后,从您的销售价格中减去该总额。 这是您每次销售的平均利润。
每次销售利润=销售价格-交付产品的总成本
- 您的转换率:这是最终进行购买的人的百分比,在采取您打算针对广告的行动的人数中。 就像填写表格一样。
转换率=购买的人数/采取初步预期行动的人数
通过这两个数据点,您可以计算出您的最大允许CPA(max CPA)。 只需将您的每次销售利润乘以您的转换率。
最大允许CPA=每次销售利润x转换率
例如,如果每笔销售带来$30(每次销售利润),并且在广告中执行定义操作的人中有5%继续购买(转换率),则您的最高CPA为$1.50。
最大允许CPA:≈30×0.05=≈1.50
注意:使用您的最大注册会计师出价只确保您收支平衡.
为了提高盈利能力,根据你想要的利润率设定一个目标注册会计师. 选择一个目标利润率百分比(例如,25%)。 从1中减去该数字并将其乘以您的最大CPA以确定您的目标CPA。
目标CPA:$1.50×0.75=$1.13
这种方法有助于设定与您的盈利目标和转换效率一致的初始目标CPA。
考虑咨询竞争对手数据
即使您可以使用大量自己的内部数据来计算您的初始目标CPA,检查市场和竞争对手信息仍然是值得的。
通过使用与Google Ads互补的工具,可以获得大量历史数据。 例如,您可以使用广告研究从Semrush获取竞争对手空间的快照。
在搜索栏中输入竞争对手的网址,然后单击"搜索.”

在"职位"选项卡,您可以获得竞争对手关键字量,流量和成本的综合视图。
点击"1M,” “6M,” “1Y,” “2Y,"和"所有时间"付费搜索趋势"框右上角的选项,以调整您喜欢的时间段。

为其他竞争对手做同样的事情。
不知道该看哪些竞争对手? 通过访问"查看Semrush的建议竞争对手"tab。
这是一种数据驱动的方式来发现您可能没有考虑过的竞争对手。

使用"付费搜索职位"表(在"职位"tab)以获得更细粒度的见解。 该表显示了竞争对手的实际关键字,着陆页("URL"列)和其他有价值的关键字性能数据。

使用来自这些报告的数据点来比较相关关键字的流量成本与所实现的估计流量。 你会得到他们的市场价值的想法。 然后,您可以检查其他人对这些关键字的出价有多积极,以了解您需要花费多少来竞争。
进一步阅读: 什么是竞争分析&如何做到这一点(与模板)
最后,在Google Ads中设置您的目标CPA
在Google Ads中设置您的初始目标CPA非常简单。 这是该做的:
- 登录您的Google Ads帐户
- 点击"运动"图标(在左侧导航栏上)。 然后选择"运动"从下拉菜单。
- 通过单击其名称来选择要编辑的活动
- 输入您的目标注册会计师,如您在上面的部分计算
- 点击'保存'应用更改
常见目标CPA投标挑战的解决方案
准备面对一些常见的陷阱。 这些挑战可以反复出现。
好消息是你解决的这些情况越多,你将来处理它们的能力就越好。
可变性能数据
Google Ads依靠一致的数据来做出明智的决策。 每天差异很大的广告活动信息可能会使该工具更难优化其出价。
例如,当您的广告因季节性销售而导致转化率激增时。 如果不了解这是一个销售推动了转换的增加,目标注册会计师可能会根据非相关因素优化出价。 就像大多数人购买的时间一样。 或从什么语言环境。
要管理这一点,请尝试:
- 慢慢调整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设置:这有助于避免大的预算波动,并让您更好地了解任何变化的影响
- 排除扭曲数据的异常值:过滤器可以帮助消除异常现象,更清楚地显示你的活动的真实表现
- 进一步精度的A/B测试:在相似的受众细分上测试不同的CPA目标,以确定哪些会产生更好的结果,而不会歪曲整体绩效数据
- 分析较长时间的数据:你想得到一个更稳定的图片更明智的决定。 长期趋势比短期峰值或下跌更可靠。
低转换量
低转换量可能会限制Target CPA优化出价的能力。 因为该算法将有更少的信息可以学习和有效地调整出价。
解决方案?
首先扩大关键字定位,以吸引更广泛的受众。
A/B测试也可以在这里工作,所以润色您的广告文案. 它应该与您的受众的搜索意图产生共鸣。 测试不同的版本,以确定最有效的。
别忘了你的登陆页面! 它们应该清晰,快速加载,易于导航。 无缝的登陆页面体验通常会转化为更高的转化率。 当然,你的登陆页面的相关性有助于你的品质评分.

最后,如果自动竞价由于转化率低而不可行,请切换到手动出价调整. 这种方法需要更多的关注。 但是,当您收集足够的数据以再次尝试自动化时,它可以产生结果。
谷歌广告目标CPA最佳实践
设定切合实际的目标CPA目标
- 考虑你的预算:设置您的目标CPA过高,它削减利润。 太低,它限制了广告的可见性. 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应该是你每笔销售利润的百分比,也是一个支持可持续活动增长的数字。
- 使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与精确的营销目标一致:设定广告时,您会定义您认为是转换的特定动作。 它可能会促进销售,推动网络流量或产生潜在客户。 您的目标CPA应该对应于您对该操作的价值。 例如,您可以为导致销售的转化设置较高的目标CPA,为电子邮件注册设置较低的目标CPA。
- 不要让你的目标CPA静态:Google Ads本身会使用实时竞价在预算范围内调整您的实际出价。 但是,您应该根据新的竞争对手研究以及您自己的每次销售利润,转换率和期望的利润率指标定期查看您的目标CPA出价金额。
使用可靠的转换跟踪
目标注册会计师只会正常工作,如果您的转换跟踪. 如果没有准确的转化跟踪,您就会盲目飞行,并可能浪费广告支出。
一定要:
- 检查谷歌广告转换跟踪:验证您的转化标签是否被Google Ads正确注册。 请参阅谷歌支持页面有关转换跟踪数据的详细信息。
- 使用方法谷歌标签助理供核实:此工具可让您实时检查标签是否在转换页面上触发。 定期审核至关重要,特别是在您的网站更新可能影响跟踪后。
- 定义主要和次要转换:专注于您的出价策略的主要转换。 但也不要忽视跟踪二次转换的重要性。
- 采用增强的转换:增强的转化率通过改进转化率的计算方式,使您的广告结果更加清晰。 它们围绕浏览器限制和隐私工具工作,这些工具可以在人们点击广告后采取行动(如购买)时隐藏。
定期检讨及微调策略
定期审查锐化你的目标CPA策略.
设定一个时间表-每周或每月-检查你的目标注册会计师活动的表现. 使用方法广告历史从Semrush到发现竞争对手的趋势。 和广告研究了解竞争对手的关键词.
使用新数据调整出价。 提高高性能关键字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可见性。 或者暂停表现不佳的广告以优化您的支出。 使用A/B测试的见解来优化转换。
迭代是关键。
将审查作为反馈循环的一部分,使用分析不断改进。 与可靠的工具,你可以保持你的运动敏锐和不断发展。
将目标注册会计师与你的整体活动策略结合起来
虽然从技术上讲,您可以将其称为最佳实践,但其范围值得单独提及。
目标CPA投标不是一个单独的行为. 使用此功能的广告只是数字营销组合的一部分。
帮助每个出价都算数:
- 客户生命周期价值(CLV)的因素:如果客户通常会坚持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花费更多,那么拥有更高的目标CPA来获取它们是有意义的。 当客户在未来继续购买时,投资就会得到回报。
- 考虑一下你的行业有多有竞争力:竞争激烈的市场可能需要更高的注册会计师才能获得长期收益。 使用工具,如广告研究了解竞争对手在为你们两个使用的关键字花费什么。
- 使用其他关键绩效指标(Kpi):不同的KPI组合可以告知预算、广告创意和关键字优化决策。 一个例子是将ROAS与每铅成本(CPL)进行对比,后者衡量收购前景的成本效率。 总之,它们可以帮助识别高性能的关键字和广告,以较低的成本产生线索或销售。
- 桥梁有机和有偿的努力:分析工具通常合并来自您的有机营销工作(如搜索引擎优化)和付费营销工作(如广告)的数据。 通过了解这些信息,您可以定制广告以反映吸引用户的有机内容,例如使用类似的消息或优惠。 通过这种方式,访问者可以更舒适地从阅读您的产品到点击您的广告并进行购买。
- 跟踪客户的步骤:从了解人们如何找到并与您的网站互动开始。 例如,标记您的博客文章以识别可能对更多信息感兴趣的访问者。 然后,向他们展示有针对性的广告以鼓励购买。 这就是所谓的再营销,谷歌提供细分市场你怎么能做到这一点。
- 测试不同的策略:创建具有和不具有目标CPA的单独广告组来比较性能。 这使您可以自信地确定实现更好结果的策略。 因此,您可以在出价最具成本效益的地方应用预算。
目标注册会计师的下一步
用一个策略良好的目标注册会计师计划来引导你的谷歌广告. 你的品牌成功的途径是数据和战略的交叉。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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